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宁静的倾诉》  

2012-01-12 08:40:2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宁静的倾诉》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

《宁静的倾诉》

作者:清心晓雨

深沉的夜,被轻佻的风,掀起了半掩的玄色。窗棂的寂寞也被轻轻地叩醒。

伫立窗前的我,静默地欣赏着窗外的景致。看不见季节的斑斓,只能一个人蛰伏在暗夜里,听窗外的风在淹没夏虫的幽怨,看不舍凋零的花瓣。

旷野苍茫!谁知我心,梵音袅袅!谁人与我同尝寂寥?

那些内心淋漓尽致的殇,早已凝固成季节的怅惘。微微闭上双眼,感受到清风抚摸我苍老的容颜,伸出双手,想拥抱静谧的夜,只是在我凝眸的一瞬,那些昔日的疼痛都凄然而笑。那“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的美好相思, 都变得不再真实。

只有弯月的夜,只有流云的天,慢慢的,时间为我停止,万物都归于宁静。在这宁静的太虚中,我仿佛看到了一身素衣的女子,手握横笛倚在行云流水之间,抚一曲《宁静的倾诉》。夜色中的低吟,让那些坚硬的心也柔肠百转。那些莫名的情愫,像潮涌般将我淹没。天边的云在离去,两行不甘寂寞的泪,挂上了树梢。

我依然站在夜的深处,看千帆过尽,织迢迢梦幻,只为倾听幽怨缠绵的箫曲,只为看爱恨交织的纷扰红尘。我赤足走在静谧的夜幕下。一路走着,只听到这朝圣相思的足音。今夜,我终于以一种超然的姿态与灵魂对视,捡拾起记忆中残存的碎片,那些无言的思念,青春的遐想,中年的惆怅,都从苍茫之间飞驶而来。

人是不是必须经历过了这样一种阵痛,这样一种境遇,才能独品漂泊中的苍凉?苍凉得让踽踽独行的灵魂游弋出自己的躯体,穿行在时光的碎影中,才能找到宿命轮回里的神秘。今夜,我以一双冷寂的眼眸看阡陌的繁华,尘埃落定,心如涅盘。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