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想你,在冷冷的秋》  

2012-01-13 08:44:36|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想你,在冷冷的秋》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想你,在冷冷的秋》

作者:清心晓雨

想你,在冷冷的秋。

落地窗映着我孤单的影子,手捧着咖啡倚在窗前,一遍一遍地听着我们都熟习的《三生石上》乐曲,仿佛是你在对我吟唱。想着与你相识的点点滴滴,思念像潮水一样阵阵袭来,泪水无声的飘向空中。带着云的祝福,带着风的希望,带着对你的思念,伴随着涓涓流淌的音乐呢喃,缓缓地、缓缓地撒向大地……

风儿伴着雨丝吹来,吹乱了我的秀发,吹乱了我的心绪。红泪低垂,往日如昔,落尽红叶月又夕。在这无眠的雨夜里,伴着凄美意境的乐曲让我想起了你。

你现在还好吗?此刻,你在哪里?你的梦里会有我吗?还会记得我们在那个秋季里相拥呢喃吗?也就是在那个秋季里,我们拥有了只属于自己的童话故事……

在那个凄冷的秋季,你固执地闯进我的梦里,唤醒我沉睡的灵魂。你那无声的诺言像一股暖流浸入我的灵魂深处,你的爱,是那样炽热地燃烧着,带给我梦中都在笑的岁月;你的爱,是那样无所顾忌地燃烧着,烧毁了我的天堂,只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情殇。

还记得吗?那一世,你为古刹,我为青灯;那一世,你为秋风,我为落叶;那一世,你为青石,我为明月;也就是那一世,你为驾辕,我为骏马。

我知道,你将是我生生世世的情缘,我愿跪在佛前求上千万年,求她让我在今世来生与你缔结一段无悔的情缘。于是,佛赐我变成一棵相思树,站在你必经的路口旁,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夕阳下,我虔诚地开满了百合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祈盼,那殷红的落叶就是我等待的泪水,我带着前生刻骨铭心的记忆走过无悔的四季,再用我全部的思念守候着秋季里的故事,等待着你的归期。

还记得吗?你为我喝下孟婆汤,我站在奈何桥上望着你渐行远去的背影……

前世的心愿,千年的祈祷,都抵不过三生石前那一口淡淡的,淡淡的孟婆汤。你走了留下的却是冷冷的秋雨,敲打着我的牵挂,倾诉着无尽的情怀。在这缠绵的风雨中,飘洒着浓浓爱意,寄托着无尽的相思。

我常常会问自己,我的前生是不是一支多愁善感的青笛,在这静静的雨夜里吹奏着一曲曲缠绵而忧伤的旋律。所以,才会有我今生的情愁。

如果可以,我宁愿在三生石前跪求福祉将我幻化成那支青笛,在每个寂寥的雨夜里,为你吹上一支《三生石上》的乐曲,那多情的秋雨也会为我和弦,再请秋风代为传递。

让我们的灵魂交融在每一个静静的秋夜里。

想你,在又一个冷冷的秋……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