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走进雨巷》  

2012-01-14 05:36:03|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走进雨巷》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走进雨巷》

作者:清心晓雨

朗诵:易水寒

你悠悠的足音,敲击着子夜雨巷的青石,叩醒我寻你的梦。绵绵细雨,滴落心头;清愁的目光,千回百转。你让我,你让我为你魂牵梦绕了一生!

这声音是你,是你!我迷失在江南雨巷里的爱人!

那时,是谁酿泪为雨,以雨和伞的期待,流连在江南?

爱人,你身披紫衣,长发及腰,怀抱唐诗宋词,擎着黄油纸伞,袅袅婷婷而来。你的足音,从那一刻,清晰的记在我的心上。你纤纤玉手,撑着黄油纸伞,那太息一样的目光,永远走不出我的内心。即使走过雨季,你也会变成我庭院深处一枝傲放的寒梅!你是从古诗词中走来的降珠仙子,你是我倚门回首,难割难舍的爱!

多少年过去了。

你那山水般清丽的影子,依然海棠般清瘦,雾蒙蒙,水盈盈地站在雨中,“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栏杆拍遍,寂寞时节,无尽相思。我仿佛看见了你手执一卷诗书,手托香腮,倦倚窗前。我只能为你吹断横笛,托我相思痴狂。

现在,我又回到了这条印满你身影的雨巷,禁不住泪落诗行。我站在雨巷的尽头,想你摇曳娉婷的身姿,想你丁香一样的太息,想我们擦肩而过时你的矜持和羞颜,想着那突然急切的雨落,你步履匆匆,如飞鸟般的慌张。如今,如今哪里是你飞翔的方向?

我撑着伞,踱着你的步子,想着你的温婉,漫天的桃花雨飘飘而落,零零散散的思绪在雨巷跌宕……

“她飘过,像梦一般地,像梦一般地凄婉迷茫。”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75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