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怎样在日志中添加图片  

2011-02-16 10:18:56|  分类: 博客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在日志中添加图片

 

 

 使用网易博客时,在日志中添加相片十分便捷,提供贴心的在线编辑。同步支持本地上传、博客相册、网络相片。相片单次上传可达30兆,累计无限制。格式无限制。

怎样在日志中添加图片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登陆博客后,写日志或者对日志进行编辑的时,日志编辑区工具栏内选定“插图”图标,图片上传窗口会自动弹出,你就可以根据目标相片来源自由选择。

   ·在上传窗口的上方,点击“我的电脑”,你电脑中的向个盘就会显示在左边,你就可以在左边电脑盘的目录中查找需要的图片,右侧会自动呈现该图片。对右侧的图片,你可以用左键单击进行选择,选定的图片有“钩”的显示,单击右上方的“添加相片”,片刻就可以在日志框看到图片了。

   ·在上传窗口的上方,点击“博客相册”,左侧的目录条显示当前博客的所有相片,包括所有相册、日志相片。选定后添加即可。

   ·在上传窗口的上方,点击“网络图片”,输入要添加到日志的图片网址,然后点击“添加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26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