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不会错过的花期》  

2012-03-02 06:58:50|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不会错过的花期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不会错过的花期》

文/孙本召      诵/磊明

        春天来了,许许多多的花儿都争着开放。她们担心自己开迟了,被别的花抢了头彩,自己在花神的面前失了色。其实,花儿不知道,每一朵花开都有自己的日子,谁先开,谁后开,都不会重复。因为,只有这样,整个春天才会热闹,才会花枝招展。时光老人,笑呵呵地看着这么多女儿一个个撒娇,不恼,不怒。

        春天就要过去了。一天夜里,有一朵花在偷偷地流泪。她发现,春天里,就她一个人还没有花裙子。她跑去问时光老人。她要向时光老人要一条紫色的风铃裙子。

        月光朦胧,春天的雨露轻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她端庄地站在风中,把自己站成一轴精美的诗意画卷。晨曦白素,她目光轻灵,遥望着远方,一轮希冀冉冉升腾,炊烟飘逸,鸟影婆娑。

        她安静地伫立着,默默不语。她在等待一个声音,一个来自于遥远的心灵深处的呼唤:梧桐花,你就要开放了!这段声音的敲打,犹如一节隆重轻快的鼓点。她的叶子笑盈盈的,把自己的巴掌拍的通红。她就要开放了。在饱经风霜以后,在千磨万击以后,在呕心沥血以后,她终于微笑了。
        小河缓缓地流过她的身旁,兴奋地说:“梧桐花,你真漂亮!”梧桐花倒映在清粼粼的河水中,她一直都不曾仔细地打量过自己。她一直相信:我不会错过花期的。花儿只要开得美,开得香,不会因为开的晚而被人遗忘,一定会有人注意我的。

         每朵花都经历着斑斓的感情的心事,桃花的浪漫,梨花的纯洁,杏花的娇媚……梧桐花有着自己的独特的花语:不管路有多长,我都要往前走,希望就在前方的一个路口。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朵花。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风雨,只要有一颗坚强的永远不放弃的心,就会在清晨的阳光下幸福地微笑。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90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