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我眼中的春天》  

2012-02-27 07:08:55|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我眼中的春天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我眼中的春天》

朗诵:诗梦雨露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从昨夜凄冷的寒冬中一路走来,小草不禁也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从睡梦中转醒。久违的气息弥漫在黎明故土和芬芳的泥香之间,教人沉醉却不露芳踪。

        曾经和春天撞了无数次的腰,春天也给了我无数个诡秘的微笑。也许是偶然的重逢吧,我竟一直习惯了那个寒冬,而差点忽略了对春天的眷恋。但我知道,春天已经盎然弥漫在了天地人脉之间。

        春天一直不曾远去,即使在那遥远的北国,依然银妆素裹;虽然,春天尚未完全扑近大地,但这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季节已经教人平添了几缕嘘寒问暖的惬意。

        春天是柔和的,如一泉清水,荡尽了岁月无尽的铅华,沉淀再积累; 

        春天永远不知疲倦,把美和善的期待,投进了每个眺望未来的眼眸。

        春天没有杂色,她只是一味地渲染着浓浓的绿意,并为最豪放的乐曲谱3写华丽的诗章。

        春天又是含蓄的,她不会热情过火把自己尽情表露,但春天懂得绽放热烈和激动的心情。

        我喜欢春天的如此羞涩,好像美丽的女孩慢慢褪去了淡淡的红妆。那是在天国,雾气弥漫的世外桃园,纯净的湖水与冰雪的肌肤轻轻厮摩。仙乐飘飘,缓缓传来,源头没有沼泽的泥泞,只有无限放大又迅速缩小的心在微微颤动。春没有理由地把自己溶进那湖水,即使她的躯体冰冷,她的嘴角仍旧留存着那最为妩媚的一笑。

        春天来得正是时候,鲜花和野草在暖暖的春意里欢乐歌唱。春天把自己无情地燃烧,把微热的抚摸给了嗷嗷待哺的鸟儿。春天是无私的,她要看着万物复苏、生灵欢悦。

         给真伪和善恶准确的定义已不重要,在春天的国度里能够拥抱生命就是对她最美好的报答。徜徉在一望不尽的漫漫柔情、绿野丛林之中,我们知晓了生的伟大和死的无惧。给春天一个微笑,给生命一份宽容,生命便会因此而绽放出更加绚烂的色彩。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97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