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相拥绿意》  

2012-03-14 08:44:3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相拥绿意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相拥绿意

  淡淡的茶香和着柔柔的音乐,在初春的暖阳中启动着心灵,一缕缕氤氲的馨香彷如涟漪的心事,慢慢的散溢来让宁和悦然的心情脉脉流动于字里行间。携一缕婉约的风,采一片清新的绿,走进明媚春色,倾听花开的声音。
  
  一直喜欢四季常青的世界,憧憬四季如春的绿意,任生命在不息的春光里明媚,深深吸入清心绿肺的气息,悠远而静怡。
  
  清澈透灵的
音乐优雅而淡美,清新地流畅着大自然的春意,似一湾清泓涤荡内心深处的灵魂,满含清丽的初露,轻开如波的红云,炫染了一个玫瑰的早晨,温婉地、缓缓地流进春色之中……
  
  蝴蝶轻搂花朵的清芬飘向悠长的梦里,小溪拥着轻风将如絮的白云折叠成纯然的花朵,晶莹透彻的露珠和着叮叮咚咚的琴语,轻纱般的薄雾梦幻般飘洒着朦胧,将一片烟笼澄澈的诗意铺散成春天的诗韵诗魂……
  
  绿色扑面而来,绿荫装饰了窗棂,绿意点缀了情缘情愫,丝丝缕缕沁入我绿色的心脾。
  
  敞开紧扣的心扉,任阳光淋漓尽致地洒向心田,从碧绿的青草和粉红的桃花中,摄取这个季节的颜色,让心拾捡一叶醉人的春意,把四季的沉默培植成欲绽的蓓蕾,让她在春雨润如酥的时节如火如荼地盛开。
  
  春天的阳光能使冬的能量在瞬间迸发,化为百灵婉转的歌喉;春天的绿色令泥土蓄积已久的情愫欣然狂喜,绽放成满山满岭的春意盎然。春天的歌声是婉约炙热的,将春意阑珊的馥郁幽幽描绘成一幅绮丽的春的画卷;春天的情缘是丝丝入扣的,把友情、温暖、爱恨、得失像珠子一样串连,编成一条美丽的项链,绚丽着直到沧海变为桑田……
  
  心绪陶醉在静美的
音乐中,让它传递着我的心语,淡淡的安然的徜徉在温情动人的旋律中,让优雅的天籁之音涤荡灵魂深处尘世的沧桑,淡淡薄薄释然一切纷扰,用一颗感恩的心感知岁月赋予的酣甜与纯净,健康、轻盈、自在地拥抱岁月的灿烂,来与去之间,将几缕春的绿意蕴于笔端,勾勒出人生中斑斓的色彩,收藏岁月河流中那些美好的记忆……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102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