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踏着三月的风与你相逢》  

2012-03-12 06:37:44|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踏着三月的风与你相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踏着三月的风与你相逢

踏着三月的风与你相逢
  风也轻轻
  云也轻轻
  
  踏着三月的风与你相逢
  点燃深冬里
  两颗炽热的火种
  
  任相知的心儿
  缠绕成怒放的花朵
  思念的执著
  熔化为飞奔的快乐
  激情的岩浆
  迸发着爱的烈焰
  美好的爱恋
  谱成一曲曲生命的欢歌
  
  看爱的咒语洒满天空
  纷纷化作灿烂的流星
  动人的情歌回荡在爱的山谷
  千年的魂灵
  舞不尽你我
  前世今生
  
  轻轻地掀开梦的盖头
  你的眼波是温柔的风
  催开我今世
  迷人的娇容
  嫣然一笑百媚回生
  脉脉含情
  粉嫩水灵
  
  今生是你把我宠
  不让我的心烙下一丝伤痛
  今生是我把你疼
  不让你的心受到一丝寒风
  我就是你的魂
  你就是我的命
  愿为爱而死愿为爱而生
  三生三世绵长的岁月
  刻满你我
  诗情画意的人生
  
  踏着三月的风
  与你相逢
  到青山碧水间
  找寻磐石的灵性
  和蒲苇的柔情
  看春风正暖
  桃花正红
  
  轻轻踏着三月的风
  牵你的手
  一起走进春天的花海
  拥抱心中
  那瑰丽的梦
  
  今生与你相逢
  风也轻轻
  云也轻轻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85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