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行走的相思》  

2012-03-10 07:51:30|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行走的相思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行走的相思

旋转的车轮,飞驰的相思。窗外的树会跑,窗外的房子会飞。远处的山后移。

隐退的记忆,隐去了又现,模糊了又清晰。思念自远方纷至沓来,踩得一春痒痒。

你是我不能忘的那一园蝶舞纷飞,是梦里摇曳的那一身轻盈,是我每一次梦醒的痛哭。

脚印成行,相思的诗成行。车轮成辙,爱痕如辙。一路种植相思深深,种植爱痕深深。

我流浪的马蹄声哒哒,踏过梦的午夜,每一个脚步都敲打着我的离愁我的雨滴我的隐痛。

你的爱,正如我车窗外的三月花开。招摇着我一路的孤独,抚摸我一路的疲惫。

一路上,我的手机为你而开,爱的短信响亮在我奔走的旅途,响亮在我的漂泊。

不敢伸手触摸窗外的那一春迷人眼,怕碰触到相思的鸟鸣滴落。一声相思便打湿一季的心情。

当我睡醒,一场雨就醒在了春天,醒在一片蒙蒙的窗外。脸贴住玻璃窗,滴滴冰凉沿窗滑下。

我说,有雨,我给你撑一伞雨水的诗意;有风,我站立在风前;有雪,我牵你的手,踏雪寻梅。

你说,没我,你的心四季雨落雪飞;没我,你积下一滩泥泞的心情;没我,你一直站立风中等候。

两个人的城市,才有风和日丽;两个人的旅途,才盛开阳光。两个人的爱恋,盛开酸楚和甜蜜。

一个男人的梦想,选择了一次次孤独的远行;一个女人的痴情,选择了一次次寂寞的等待。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100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