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海之梦》  

2012-05-03 05:24:27|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海之梦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海之梦

朗诵:海的那边 

制作:夜色迷离

  有一种梦境,是要用心感知的,那就是海之梦……

  在海边,沙滩上,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重重叠叠地书写着岁月的痕迹:白天,远远的遥望大海,领略她博大的胸怀,夜晚,慢慢地靠近海边,聆听海浪拍打岸边的执着。爱上大海,心中已经将她描摹出千万种姿态,却不敢写下这份真情------最浓的心情常常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不知道从哪一天起,真正爱上了大海的坦荡,大海的浩瀚,和大海的悠远深情,也喜欢在陌生与熟悉的感觉里,一次次体会潮起的期待,潮落的无奈……

  静静地守着大海,看着这纯正的蓝色,相信这里是所有蓝色染料的源泉,不然,那正蓝的海水,怎么会蓝得那么醉人呢?天空中白云朵朵,倒映在海水中,竟然也是蓝色的。海面上的点点帆船,远远望去,就象蓝色的音符,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谱写着《海之梦》的序曲:在海天交汇的地方,浓浓淡淡的蓝色调制出清浅的画面。相信你会读懂蓝色的心情,因为在每一段蓝色的描绘中,都听得到海浪深情地伴唱,声声传达着无言的默契!

  每当夜暮降临的时候,星隐月现都闪烁着蓝色的晶莹。此刻,天空是蓝色的,大海是蓝色的,心情也是蓝色的。醉人的海风中,一叶蓝舟,向着梦中的彼岸航行。好想在每个有梦的夜晚凝眸;好想在每一个快乐的时刻飘摇。真的喜欢哟,让掠水而过的海鸥,沾染海的一份灵性,涂画出更醉人的蓝;更喜欢在美丽的贝壳中,装满浓浓的祝福,沉入了深深的海……

  如果有人问我:你现在最想去什么地方?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去--海--边!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96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