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不会被痛苦绊倒 》  

2012-05-19 07:41:29|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不会被痛苦绊倒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不会被痛苦绊倒

朗诵:汪国真   制作:大海情怀

         笑对人生——痛苦也罢,孤独、忧郁也罢,坎坷、磨难也罢,一笑置之,再艰难的人生,也会因为有笑声而轻松,再困苦的日子,也会因为有歌声而从容——

可是  我不知道
当我们想笑的时候
会不会
却是潸然泪下


也许,当成功的时候,正是笑不出的时候。

有时,生活中的一石,激起心中的千层浪,牵一发而动全身,感受比实际的创伤更痛楚、更深刻。一位小姐读我的诗,问我:你是不是都经历过,是不是生活得非常痛苦?我想了想,告诉他:经历和经验是艺术的源泉,但对于作家来说,感悟比感受更有魅力。我的生活可以说很曲折,却不很挫折。30多年人生的风风雨雨也经历了一些,没有大起大落,一直比较平稳。

人生的路,可以平坦,只要我们不去攀登峰巅;人生的路,也可以悠闲,只要我们不想争先。可是,谁又甘于平淡,甘于让生命失落在无声的岁月中间?只要生命在,何惧山高路远——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雄鹰,在飞翔中变得羽翼丰满,在雷电中变得坚毅勇敢。其实,用不着去抱怨路途遥远、电闪雷鸣,越是这样的时候,越是显出本色的时候。

不会被痛苦绊倒,因为我知道——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83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