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旧赋伴知己,新韵倚梵声》  

2012-06-18 06:08:4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旧赋伴知己,新韵倚梵声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旧赋伴知己,新韵倚梵声》

作者:妙音天女

朗诵:黎明曙光

 冥冥中,追寻着“缘”的脚步
  让我无意中走进了一个清幽而静谧的圣园。
  这里盛开着一朵朵高洁的莲,
  清馨而温婉。
  或许,我们久违了千年,
    今世重逢种种,熟悉如昨日,
  恍若梦般。
  或许,只为赴今生的一个约定吧。
  这袅袅萦回的“缘”,不是唇齿相依的亲情
  也不是形同手足的友情,
  更不是相濡以沫的爱情,
  那是超越红尘俗世的另一种若影随形的召唤。
  纵然是金碧辉煌,钟鼓馔玉的宫殿,
  纵然是落英缤纷,繁华似锦的河山;
  怎比得上这里的莲,芬芳璀璨?!
  怎比得上这里的文字,晶耀温暖?!
  纵然是斋堂古屋,青衣素颜;
  纵然青灯木鱼,寡欲参禅。
  五百次的回眸,五百次的擦肩,
  我曾痴执地在罂粟花上沉浮,轮回,宛转。。。。。。
  久远了的悱恻,昨日的缱绻;
  多少个梦魇,多少次恩怨;
  如今已随风而逝,化作了弥散的云烟。
  找到了!梦里的雪域高原!
  找到了!来自布达拉的远古呼唤!
  聆听着清新华美的梵音,
  诵阅着圣洁至善的经卷。
  晦暗中,我敞开了蒙尘的心扉,
  裸露出自己深陷菏泽的灵魂
  轻轻地扑进您悲悯的怀抱,流连忘返:
  从未有过的恬适安详,
    从未有过的轻松泰然,
    思绪悠悠地安卧在菩提树下,
  金色的万丈佛光,
  荡涤我素日里的阴霾,
  什么相思,什么苦郁,什么伤感,
  全部丢给了混沌迷离的昨天!从此,
  心魔呀!我再也不怕你的火焰,
  你休再蛊惑,我再也不会因你迷失心智,
  念珠就是我手中斩钉截铁的慧剑!!
  宛若一百零八颗舍利子,
  我种满了两个心室和两个心房。
  当沐浴过的生命再度绽放时,
  那里长出的就是一百零八颗太阳,
    一路照亮着我-----虔心向善!!!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