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梦里梦外是江南》  

2012-06-15 06:05:47|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梦里梦外是江南》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梦里梦外是江南
作者:阿紫
朗诵:海的那边
视频制作:江南 

            弹[掸]落肩上的疲惫,推开一扇虚掩的门,就走进了温暖的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我知道,多年来,江南一直都在远方看着我,想着我,呼唤着我.我也一直把这条没有尽头的红尘之路,注入到守望的睡梦里.
  走进了江南,就走进了小桥,走进了流水,走进了杨柳春风,走进了杏花烟雨。
  烟雨江南,江南烟雨,淡淡的水雾,静静的乌蓬船,缠绵的吴声软语,都带着遥远而朦胧的色彩,编织在古旧而苍老的回忆里。
  走进江南,就走进了小巷深处古老的故事里.轻轻地挥动衣袖,在斑驳的时光中,一遍遍,一遍遍地触摸清绿的石板和清幽叹息.在清香的柔情中,在花开最美的季节里,等待一个久违的声音,再次在红尘中的相遇。
  走进江南,就走进岁月迷离的光影里,在九曲的回廊中,让心情一页页,一页页地阅读明亮的树叶,檐下的水滴,埋藏的眼泪和古雅的旋律.在重重复复的长卷中,在起起伏伏的情节里,为心灵寻找一个可以相知如镜的知己.
  已经不记得,江南在暗夜里,牵起我多少个柔软的梦,身在江南,却始终找不到梦的源头,梦的腹地和梦的结局......
  也许是,一个人在白墙黑瓦里走得太久,才会让脚步在梦里停留。也许是,一个人在空古的足音里走得太久,才会在遥远又清晰,伤感又幸福的渴望中,去寻觅那份无法忘记,却又不能相许的永久的秘密。
  就这样,在江南的梦里深深浅浅地走下去......
  我想,别后的江南,从此与我将是你知我知,两处相思,万般牵挂,一种心曲了......■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56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