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开一朵我的莲》  

2012-06-09 07:27:2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开一朵我的莲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开一朵我的莲》

作者:江南梅  朗诵:诗梦雨露

开一朵我的莲,

在临街的六层阳台,

在目光荒芜的城市腹地。

夏日烽火熊熊,

纤瘦的花瓣四面出击,

纷纷溃散的,是何处的乌鸦?

一地羽毛,

将白昼抬得,更高更亮。

 

开一朵我的莲,

淡粉色的肌肤,瘦骨纤纤的身体。

碧沉沉摊开的襁褓,

是浮在水上的摇篮,

风轻轻地晃啊,又轻轻地唱,

尘世之外的孩子,不合时宜的露珠,

你晶莹剔透的小,

照见了谁的混浊与卑微?

 

开一朵我的莲,

暴雨也浇不灭的灯,狂风也撕不破的伞,

空茫的午夜,

你旋合成一管羊毫,

只要我将目光铺成宣纸,

活色生香的世界,便淡成一幅

尘埃不起的水墨……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