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给你,我的爱人》  

2012-07-25 05:28:28|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给你,我的爱人         、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给你,我的爱人

 朗诵:海的那边

桂花,香到尽头
  凛冽的风,就纷沓而至
  没有人
  能看到,隐藏在枯成褐色
  花瓣里的凄凉
  
  这个冬天
  很冷,即便是南方
  冷月成霜。与这个冬天一并抵达的
  还有你,以一朵
  雪花的姿态。飘飘洒洒向我涌来
  
  不经商量。凭借轻柔
  盈盈的,粘住了我的衣裳  
  你说, 认明了那清幽的住处
  我[你]身上有朱沙梅的芬芳
  
  生锈的文字,蛰伏在冰凉的指尖
  千年。而你送来的雪花
  水样的,溶入了我柔波似的心房
  一夜一夜地
  沸腾
  
  深冬的寒,也没能阻止
  句子在眉间心上
  疯长
  火焰似的笑
  
  是什么时候,藏起了你的名字
  在一枚枫叶的背后,暗写消瘦
  
  你疼疼的说,尽管牵着我的手
  飞扬,飞扬
  下一个春天,便是圆满
  
  我相信,上苍一切的安排
  正如,春总要把冬掩埋
  我也相信满树的花朵
  只源于冰雪中的一粒
  种子
  
  晨曦,在彼岸
  缱绻成一片桃红
  唯有你知道
  每一朵花上,都歇居着可以照耀心灵的烛光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