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12-07-23 05:43:16|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作者:梦塞北

        你就这样悄悄地走了,甚至没有留下一句告别的话语。而且你走得那么彻底,半年里,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在我们曾经去过的那些房间里,没有你的一点讯息。我问过你的好多朋友,谁也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是要躲开网络, 还是要躲开我?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还记得我们的相识吗?

  那天,在网上冲浪,偶然我点击了一个音乐房间,就听见你在麦上唱歌,唱的是张洪亮的一首老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我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这首歌是我喜欢的一首歌,我熟悉这首歌中的每一个旋律。歌声中的期盼、歌声中的忧郁被你恰当地演绎出来。你的演唱让一首男声歌曲有了另一番风韵。

  在欣赏歌声的同时,我很自然地端详着视屏里的你。你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头飘逸的长发,端庄自信让你的身上散发出成熟女人的魅力!

  为了你的歌声,为了你的魅力,为了我心中的赞许,我不断地点击着界面上的花链。

  唱完歌,你礼貌地感谢了房间里的朋友。

  听着你略带南方口音的普通话,我更是感到亲切。要知道,我的少年时光都留在了一座江南小城中。那段美好时光常常出现在定居北方的我的记忆里。

  从麦上下来,你递过来一杯咖啡。

  尽管我知道这只是一个礼貌性的回馈,但我仍从递过来的咖啡上感受到你良好的教养。我们就这样开始了交往。

  我们在一起谈歌曲带给人的感受,谈美文带给人的启迪,谈生活里让我们感动的故事……

  熟悉了以后,你问我为什么总躲在底下不上麦?我说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朗诵。你马上发过来一个带着问号的小人头。当得到我肯定的答复后,你说“那你就做我的‘粉丝’吧!”

  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可从那天起,我真的成了你的‘粉丝’了。无论在音乐房间、在朗诵房间、在话题房间或是在游戏室里,只要你喊一声,只要我有时间,我都会愉快地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喜欢听你唱歌,我喜欢听你朗诵,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愉悦感觉。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常常会感到奇怪:生活里矜持稳重的中年人,进了网络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癫狂少年?在等你的这段时间里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沉睡着许多美好的感情。这些感情埋在我们心里,就像种子埋在了土里,只要温度合适、只要水分合适、只要季节合适,种子就会发芽!坦诚的交往、彼此的欣赏、虚拟的网络就像温度、水分和季节,有了这些充分必要的条件,埋藏在心底的感情就会像种子渐渐发芽,渐渐觉醒!随着这些渐渐觉醒的感情,我们的心也开始变得年轻!

  你失踪的这些日子里,我始终没有停止寻找你的脚步!就算是个老朋友,你也让我想念,让我牵挂!当我疲惫时,只能在歌声中寻找你的影子。“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又怎会让我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在虚拟的网络里,你是不是不相信会有真诚的等待?在远隔千山万水的距离中,你是不是不相信有朋友为你在风中守候?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在盼着电脑里传来熟悉的呼唤,我想知道你平安的消息……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