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原创【精彩朗读欣赏】《喜欢与爱如此不同》  

2012-07-29 05:36:5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精彩朗读欣赏】喜欢与爱如此不同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喜欢与爱如此不同

       喜欢,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惦记着对方;爱,是哪怕不在一起,每一秒钟也都思念着他。

       喜欢一个人,多出许多朋友也会觉得快乐;爱一个人,是多一个人都会难受的两个人的世界。

       喜欢一个人,是甜蜜的;爱一个人,是苦尽甘来的。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她;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就会天天想着她。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她的时候,你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她的时候,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如果她有了孩子,你一定会很喜欢;爱一个人,会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

        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爱一个人,希望她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她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她的缺点。

        当你与你爱的人说话,你会觉得难于启齿;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地安慰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但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爱,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着和她在一起;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她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不停地和她争执;爱一个人,不停地为她付出。

  喜欢一个人,希望她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她。

  喜欢一个人,总是为她而笑;爱一个人,总是为她而哭。

  喜欢是执着,爱是值得。

  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爱就是爱,很复杂。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

    但想要迈这一步,就看你是喜欢迈这一步,还是爱迈这一步。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67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