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原创【精彩朗读欣赏】《祭梦》  

2012-08-02 05:48:4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精彩朗读欣赏】《祭梦》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祭梦》

作者:清心晓雨  朗读:清心晓雨


        你终于来了,一如当年那样的睿智与博学,只是苍桑了许多,深沉了许多,慈详了许多,只是……。
        在小城的车站前,你把我紧紧的拥在怀里,抖落我肩头上的雪花。无限感概地说:“没想到,见你这样难”。
       “你,你是怎么找到的,你怎么能找到我。我没告诉你姓名和住址呀?”
      “想找,就一定找得到”你坚定地回答。
        我无限感动地望着你,想伸手抚摸一下你的脸……随即,梦就醒了。
唉!又是一个梦。
        心事如梦般在漆黑的夜幕中蜿蜒,流星划过天边又重重地跌落到窗前,砸碎的只有旧时的梦。
        我梦中的人呀,你可知道,你给了我一个梦,我却痛了一世的情。我给了你一颗心,你却只给我一个吻。而这一吻,就让我梦了几个轮回,就让我等了几个世纪。为什么你要给我一个梦?为什么你送给我一个吻?为什么你只是“陀螺”,为什么…..为什么呀…..
        记得你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不要再错过来世,好吗?我默许,只当你是佛。
        你还记得吗?在那尘埃落定的千年古刹前,我陪你穿越唐风宋雨,吟诗词 歌赋,品人生炎凉,你为我唱起了那首“几度风雨送夕阳,一段真情道永久,浮沉难想见,轮回又聚首。总想与你在同行,牵的却是梦手......”。
       而如今,我们真的只有牵着梦的手,看岁月散落一地的尘埃,沐浴在抖落一地的晚风中,怅然曾经的相守。
        看着年华不停歇的老去,真的只留下梦终老此生吗??清醒时,扪心自问,自然不愿意。可是,以渺小的肉体凡胎,面对苍茫天地,芸芸众生,我这个槛内人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叹息罢了,只有无奈罢了。曾经多少浪漫惬意的故事,都已成了过眼云烟,深夜耐不住寒冷,谁能为我解思忧?孤独的人呀!只有在梦中,遥遥地去感知你还与我同行。
        我不要那三个字!是的,它太俗,太虚无。好吧,我只要“我梦你!”因为,那是你赐予我的梦啊。
         我梦中的人儿,在无数个清晰无法再清晰的梦里,你反反复复地问我:我们为什么会错过今生?是矜持还是世俗。
        不!我们错过的与矜持无关,只因我在佛前求了九百九十九年。才错过了一生的牵手,就注定只有今生的梦,来世的等。
        我要为你舞一曲“我想给你一颗心,你却只能给我一个梦, 爱是真或不真,稳或不稳,陷得越深越心痛。 我想和你走一生,你却只能共享一段情, 而你留或不留,走或不走,爱到最后是寂寞……这段情只有我最心碎。 我等你一个承诺, 你却只能给我一个吻,醒时盼了又盼,伤了又伤, 情到深处两茫茫……
        今夜,我独自一人祭梦,半醉半醒,独舞而泣。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返回原创【精彩朗读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