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雨雾漫漫》  

2012-08-07 05:50:5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雨雾漫漫》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雨雾漫漫》

作者:清心晓雨   朗诵:清心晓雨


        远处薄雾低垂,仿佛是一道看不穿的天幕。连绵不绝的秋雨纷纷地飘洒着,秋风伴着雨雾轻叩着寂寞的窗棂,仿佛敲打着我的心海,泛起层层涟漪......
       伫立窗前,任思绪独自徘徊在秋雨的心弦上。雨中的大街小巷随着我的思绪在飘摇着,朦胧的夜空,没有鸟鸣,更不见蝶儿的轻盈飞舞,有的只是夜的漫长和秋雨的 诉说,夜色中的雨雾羁绊着我的愁绪。
        伴着一盏青灯,守着一方小小的银屏,心头不禁涌上淡淡的惆怅,于是便想起了那句古诗:“竹坞无尘水槛清,相思迢递隔重城。秋阴不散霜飞晚,留的残荷听雨声”……。
       不知道是这秋雨、残荷打湿了我的记忆,还是思念你的泪,穿透了我零乱的思绪。凄冷的秋雨把思念你的翅膀悄悄地,悄悄地打湿,不能飞翔……。
        红尘漫过相思路,独留秋雨飞天涯。
        惟有溢满双眸的相思,徘徊在雨雾的边缘,留下无可言喻的愁怨,潸然泪下的是一种苦涩的依恋……。
        透过雨雾凝望着充满诱惑的远方,便想起了 秋雨梧桐叶落时,雨夜闻铃断肠声,那断肠人儿在天涯的牵挂。但愿那雨雾 能带去我的柔情 挂满你的窗前,雨滴梧桐秋夜长,愁心和雨到梦乡……
        那是雨与雾牵手后的缠绵,那是爱与情沉淀后的思念,那是菱花镜里的消瘦容颜,那是秋雨过后的人如黄花的清心苦禅,纵然天也悠悠、地也悠悠,仍有一帘幽梦在心中……  
        思念的雨雾,纯净得容不下一丝杂质,哪怕是雨雾卷起的微风拂过的尘沙,也会让泪水浸湿红肿的双眸。醉眼看雨的陶醉,缘来缘散的迷离,怎能比得上 那淡淡相处的思念呀!
        不要说什么深情依然、情真不变,不要说什么风花雪月,牵手一生的缠绵。怎比得上 雨雾漫过心田的那份疼啊,那份痛来得明了,来得真切,来得沉重,来得深刻……..无法泯没的是刻骨铭心的无奈和耗尽一生的思念……。
        是偶然,还是奇遇,雨雾引你翩翩走进我的心湖,用那沾满柔情的思念,挥洒着永不褪色的诗句。偶然的缘,真实的爱,不想失去的依然是那淡淡的依恋…….
        你可是我心海湖畔的一叶小舟,用你深情的双眸 化作莲池秋雨,散落成一池秋水,滴落在思念你的岁月里;你湖心的那小小的青莲可曾是我?
        我 多想,多想是你 湖心的那枚小小的、小小的青莲,漫过雨雾的洗礼,争艳在你的楼台,与你朝夕相伴,日夜相偎,让雨雾把你深深的亲吻!
        秋雨滴落的声音摇曳着我的笔,风驰隽永地穿行在字里行间,惟有留下这深情片片……。
        窗外又传来了淅淅沥沥的雨声,在寂寥冷清的小屋里,被淋湿的心 隐隐的痛着,无法抚平的是思念你的泪痕。
        雨雾漫漫思念漫漫,让思念 随心绪飞溢苍穹,让依恋徘徊在幽深寂寥的雨巷,割舍下那想象中的温暖,不再眷恋这份前世的情缘,让一颗无依的灵魂,独自滴落在苍茫无期的雨幕中……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77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