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冷月的天空》  

2012-08-10 05:50:13|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冷月的天空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冷月的天空》

朗诵:晴空

         窗外,一片梧桐叶在秋风中无声地飘落,它的动作极似舞蹈,却没有音乐,没有喝彩,只有多姿的倩影在飘摇,它离开朝夕相伴的枝条,显得恋恋不舍而无奈,轻盈与洒脱中透着淡淡的忧伤……
  
  暗夜,缕缕往事在丝丝的雨中串起,那会不会是我们心中的音符呢?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文都是我的最爱。很久以来,心中一直有个梦想:在这茫茫网海之中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我自由地呼吸、自由地飞翔。它不需要有豪华的外表,精美的配置,但它一定是我心绪烦乱时一个宁静的港湾。
  
  都说有些情感需要释放、有些故事需要分享、有些心声需要倾听、有些思想需要历练。是呀,人的思想跟身体一样,也需要新陈代谢。书写,不仅可以适时地清理心理垃圾,同时可以获得一份内心的宁静。
  
  冷月的天空,犹如海边搭一个凉棚,一个能让海风吹进来的宽敞的自由空间,放上自己喜爱的物品,比如精典的音乐、唯美的图片、开心的笑容、落泪的故事,当然还有一些充满博爱之情的句子……我把这些一并搁在自己随手可及的地方,当自己疲惫的时候,随便剥开哪个果实,都能感受到甘甜的生活,那份惬意,如同着一袭轻薄的的纱和带有蕾丝的裙,时尚中透露出优雅的心情。
  
  这里是属于我的天空,完完全全的属于我。我喜欢在无意中感受真诚;喜欢在一瞬间抓住永恒;喜欢在痛苦的经历中体验幸福的预言;喜欢在生命窄窄的过道口欣赏它的宽宏与博大;我也喜欢用图片、音乐还有文字,讲述一个关乎心灵的故事。也许看似无痕,平淡如风吹过,实则痕已入心。思绪,让我明白自己的真实该怎么挖掘。
  
  给我一片云彩,让我在蔚蓝的天空飞翔。因为爱如一个梦,只能飞在天上过它自由的日子,千万不要让它落入凡尘。
  
  当然,我更愿意朋友们来到这片湛蓝的天空下,分享我的喜悦、分担我的忧伤,一同感受自然,感受人生,感受笔端的点点滴滴,一同在这自然与人生的多元空间里漫步……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