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今夜,你飞吧!》  

2012-08-13 06:07:53|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今夜,你飞吧!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今夜,你飞吧!》

朗诵:风过

           孤独是黑夜张开的口,那口张的很大很大,他在吞噬我灼痛的心,那鲜红的血一滴一滴的流着……
  
  不知为什么,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是孤独、是寂寞、还是伤感?都不是,难道我是在为自己找一个哭的借口吗?眼泪象思念飘在六月的天空,忧伤主宰着我,我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可那滚烫的泪珠,还是不由自主的滚落下来。当我感知自己用心血搭建的小屋,已经成了禁锢你的囚室,我决定打开那封闭的门窗,把你放飞,因为你是雄鹰,你的领地是天空,你应该自由地去飞翔;飞向你曾经梦幻神往的地方,去感受那太阳的光芒。
  
  当我决定把你放飞时,我似乎感觉到了,从此,我将永远的失去你。泪顺着眼敛不停的穿梭,身影慢慢地掠过我的心海。这一刻,我多想自己是一片蓝天,让你的瞳孔装满我所有的情感;让你独自停留在我的港湾。也许,是我的天空太小,盛不下你要的风景。我曾经对着苍天呐喊,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也说过,你永远不会伤害我。可是,今天我却从你的眼神里,看到了你爱的是那般的无奈。爱上我,你是不是后悔了?可爱上你也不是我的错呀!当我的爱成为你的负累,我真的应该淡出你的视野,让你酣畅淋漓的飞。
  
  残阳如梦,十指寂寞。目光在起伏的文字中,寻找着你的影子。我知道,我知道我无法握住你;因为你的心耐不住寂寞。冷清的天空,将我的泪一点点凝固,而你却在我阵阵的剧痛与眩晕中飞走了!翅膀在离开地面的一刹那,你没有回头,身影在起伏的狂舞中,一次次的升腾;时而嬉戏在微颤的云朵里,时而盘旋在悬崖峭壁。那扑闪的灵犀,在遥望中渐渐拉长了我与你的距离,甚至不留半点痕迹。有谁知道,我们的相遇与分手,竟是一曲绝唱的代价!但我不后悔,因为没有谁看见我,也没有谁认识我,更没有谁会记得我。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犹如七月的流火,隐隐闪烁着血的颜色;那曾经执手相看的泪眼,悄无声息地,滑落在你风干的酒杯里……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