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影子的歌》  

2012-09-18 06:14:57|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影子的歌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影子的歌》

          作者:(朗诵:藤佳)

               

在安静的黑夜拥抱繁星,看见它们在那样凄美的上空歌唱悲伤。静寂得连呼吸都充满了想念的味道,行云流水的空气中穿透着爱情最浓烈的呼唤。这个春天,适合我们恋爱。爱情里有着难以述说的情怀,那些情怀是时光沉淀给我们的成熟和奢侈。我们都会幸福吧。我想会的,它属于每个善良的人。
  
  星星点点。光,渐明渐暗。人,越走越远。可是我希望你都会记得我,哪怕记得我的名字。不能成为你生命中最想念的女子,我也不是断翅的蝴蝶。时光悠悠,我知道,我也会得到你的祝福的。
  
  云霄上的你,甜美得像是霜降的露珠,眼里银光闪烁,有着无法抹平的忧伤,像是唱给我听的歌谣,歌谣里有着对我声声不舍地留恋。你是想我的对吧。我已经深切地感受到了你的千千问候,穿越过厚实的城墙,翻山越岭地飞到我的跟前。
  
  我会好好地,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要好好地。在冬天来临的时候,记得戴帽子;在感冒的时候,记得按时吃药;在别人流言蜚语中,要学会坚强;在难过的时候,听听音乐爬爬山;在孤单的时候,记得继续自己的梦想;在你找到幸福的时候,记得给我喜帖。我希望你是这样的活着,不骄不躁。像是原始森林里最纯的溪水一样,平躺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功名利禄的欲望,没有世俗烦躁的纠缠。
  
  1
  
  悠扬的牧笛在亲人寂寥的墓地响彻着。我对着远方的自己说声,晚安,想您。我会过得很好的。多年后的自己,会变得更坚韧不拔。不管谁的冷嘲热讽,谁的唇枪舌剑,我都不会再畏惧。我希望你们在天堂放心地看着我,看着我如此地为自己过活着。
  
  2
  
  朋友走的走,散的散,来的来。生命里不同的人群和我组出一出新的悲欢离合。它是这样的奇妙。让我惊喜地感悟人生的旅程,唯有坚信,才有真的感情。我是喜欢你们的,只是忙碌让我把你们放在心底某处温暖的角落了。我回来看你们的。不是每天联系的就一定是真的朋友,有时候亦反之。相信你们是最懂我的那个人,才称之为朋友。
  
  有些话是说给懂的人听的。朋友,我想你们,在这样安静的夜晚。
  
  3
  
  晨光中的雾霭拨开重重迷茫,岁月中你我他追逐一缕永不陨落的轻烟。我们披着美丽的希望,一直走,一直走,无论多么疲惫都坚持着。因为有心,才有梦。山的那边一定有我们想要看见的风景的,我们要相信。它是最坚挺的后盾和力量。
  
  所有的故事总会有圆满的序曲,所有的爱情总会有甜蜜的回忆。所有碰见过的人都是生命华丽的乐章,很庆幸有生之年,遇见你们。看清了自己的容颜,原来我真的老了,在皱纹攀爬在我的眼角,划出时间的印痕,我便苍老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感伤的人。内心真正的自己。
  
  生活每天是波澜不惊的湖面。我在湖里和孤单手拉手。我会偶尔在电脑前码码字,写昨日黄花,物是人非。写的不好,但是却可以在它的手心刻下自己想要的城堡和自由,跟着它义无反顾地往前跑。我简单的小幸福在字里行间蔓延出初夏的热情。只是自己的肤浅只有自己欣赏,但那样已足够了。
  
  梦里花落的声音的,是我前世听见的咽呜。此生,文字和我并存。不换,对它的情意。
  
  这一首影子的歌,荡漾在流动盈盈草地的心间,风轻云淡。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73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