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精彩朗诵欣赏】《秋天的叶子》  

2012-10-26 06:59:34|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彩朗诵欣赏】《秋天的叶子》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秋天的叶子》

          作者:歌吟有梦 改编 朗诵:欢歌 制作:大海情怀

       我是一片秋天的叶子,我醉红在秋天。我将秋天的旗帜在树梢上高悬,在山林深处把秋天歌唱。我热爱秋天,我的体内涌流着秋天的梦想。
  我是一片秋天的叶子,我幸福地装扮着秋天。 我是被一阵又一阵的秋风吹红的,被一场又一场的秋雨醉红的。秋天因为我的鲜红而灿烂,我因为秋天的冷酷而孤单,孤单的我,依然爱恋着秋天。 从最后的那个夏夜开始,我就站在秋天到来的路口,向远处张望。 秋天的到来,令我一阵惊喜,我的思念被秋光照亮。我知道,秋天是带着成熟和丰硕走来的,秋天还带来了富有和希望。 在秋风中,我快乐地战栗,在秋雨中,我品味着甜蜜。
      
我是一片秋天的叶子,我是为秋天而红,就像花朵为春天开放。 我没有翅膀,但我渴望像大雁一样高高地飞翔。 秋天将要渐渐地逝去,我常在夜半时分悄悄地哭泣,眼睛已哭得通红,泪水打湿了早晨衣襟。
       
我是一片秋天的叶子,你不要说我太软弱, 其实,坚强才是我的性格, 我从来就不怕寒冷和冰霜,但我怕分离,怕把所有的梦想失去。虽然我知道,我会在秋天的某个时辰悄悄地飘落,但我始终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毕竟在秋天里鲜红过、灿烂过,能够鲜红在对秋天深情的爱恋里,我无悔无怨。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