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原创【精彩朗诵欣赏】《在花园里》  

2012-10-31 06:02:21|  分类: 精彩朗诵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精彩朗诵欣赏】《在花园里》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点击全屏欣赏】

《在花园里》

          作者:(西班牙)阿莱桑德雷 朗诵:陈铎 制作:大海情怀

            

        知道她从不生气,这是多么甜蜜!

        在她身旁生活欢畅,未曾见西方的黑色风暴掠过她的面庞。至多不过:一缕忧郁。你看,小鸟!要么:树枝……”或者:什么在闪光?……”是的,风儿吹来,多情、芬芳。园中的鲜花,随她欣赏。高高的枫树:馥郁、优雅,春意荡漾。有时她在树旁,亭亭玉立,娇艳生香。仙姿灵气,消磨时光。

         有时她在园中,身披朝霞,激情洋溢,烈日照耀,金发闪光……但是我看见了她的色彩,她在小路上行走,面前玫瑰竞放。

        我心中,突然充满惆怅。玫瑰,爱情,花瓣,群芳。她全神贯注的脸庞,时刻沐浴着花香,馨香里,光彩动人,正青春时光!

        永远年轻的早晨笼罩着她的倩影。薄薄的衣裙,透明火红。我多么专一,目不转睛,全然不觉她微露的身体轻轻拂动。石竹茂盛,紫罗兰轻盈,还有脚下暗香四溢的无名花丛。

        阳光下,微裸的身躯,羞怯的面容,转瞬间,她注视着我,传递着神秘的、让人难以置信的爱情。我顿时放开喉咙将她呼唤,用由衷的声音叫她芳名。她越来越近,伸手可及,沁人肺腑,她的声音一片赤诚。

        无比鲜艳,令人销魂,她献给我一束花丛。此时此刻她就在这里:带着她的芬芳,湿润的素手,还有她的亲吻——火热的激情。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返回【精彩朗诵欣赏】页面

 
  评论这张
 
阅读(154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