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海情怀

知识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学习,智慧比财富更令人羡慕。

 
 
 

日志

 
 

指甲颜色出现十种情况要注意 发黄或肺病  

2013-05-26 06:16:26|  分类: 生活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甲颜色出现十种情况要注意 发黄或肺病

作者:转载 来源:网络

没有月形不好,月形过大也不好,它意味着患有心脏系统或脾胃疾病。最好理想的是月形占整个指甲的1/5。有的人指甲上鼓起数条棱状的纵道,这也是身体出现了异常的表示。这种人精神不振,疲劳无力,一般患有神经系统衰弱,脑系统疾病以及酒精,药物中毒。

 1、 健康人的指甲呈美丽的粉红色。

 2、 苍白指甲无血色,提示贫血,血寒,气血亏损,低血压。

3、 青紫指甲,提示供血不足缺氧,动脉硬化,血脂高(胆固醇高)。

 4、 接近死亡的人,指甲往往由基部的指尖逐渐呈现黑色,向上发展长成一直线,死在旦夕。

 5、 蓝指甲缺氧。青太过,为蓝,淤血,或心脏滞阻,是恶性病变指甲。

6、 青指甲为重寒症,血淤。青黑病情危重。

 7、 黄指甲为黄黄疸,肝胆疾患,嗜烟成性。并提示是慢性病变,出现在拇指上,提示全身健康状态较差。

8、 甲床白斑,提示体内缺钙,缺硅,或有寄生虫。药物或尼姑丁中毒也出现白班。有白班指甲的人,容易疲劳,或有慢性习惯性便秘。中指上出现白班,提示脊椎缺钙,骨质疏松,容易出现腰椎,腿疾患或骨折,不宜修复。

 9、 指甲发黄、增厚且生长缓慢——诸如肺气肿之类的肺病。

10、 杵状指,也就是指尖增生、肥厚、呈杵状膨大——肺病。

大图音画的代码及运用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blog

链接地址 - 大海情怀 - 大海情怀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